夏杉咕咕咕咕咕咕 ⃒⃘⃤

咕咕学生,看情况更新,看心情,真的非常咕,慎fo

穿越日记Ⅱ

OOC预警




Fünf

不!教授救我!我不想去金门大桥看风景!

还是去了……

坐在大桥上面的架子上. 左边一只Vision.右边一只Remy . 下面一只Logan

三人表示很震惊,万磁王居然有一天会放一个女孩子上金门大桥

我:为了护妻男人什么都干的出来(呵,男人)

我只能说我脑子里的黄色废料吓到小教授了……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,是吧……

Vision一脸懵. Remy和Logan一脸不可思议得看着我

两人表示这不可能

我表示我们那个宇宙里你们就是个故事,成了电影,教授的那个演员还是个用最纯的脸、开最黄暴的车、人送外号“苏格兰黄暴小妖精”的詹一美呢!

信不信我张口就来篇黄暴车文呢?你们看看这些不同的文你们想听哪个呢?

[邪教传播现场……]

于是我全讲了……

听得这么认真,你们这是在学习吗?学习完实践吗?实践完继续在金门大桥上看风景吗?

看我干嘛!你们是正经人吗?啊?

Remy你呀!要特别注意!三年起步最高死刑的啊,别告诉我你忘了Peter还是个未成年呢!

你们居然还问我我为什么知道这么都,我不知道这么多就不会被挂上金门大桥了呀!至于知道这么都是因为你们的同人文看多了呀!

看得最多的车是什么?最多的的是锤基,盾冬的,〔其实还有藕饼的〕你们CP看得算少.

为什么少?幻红的话我只吃不看的,牌快和狼队吃的人少,所以产粮的大大也少,而且谁会动手写一个未成年?!(好吧还真有)说的就是牌快.

哎呀呀??你们还威胁我别告诉教授你们知道了这些玩意儿?不然就告密给神兄弟和两根老冰棍我看他们H文的事?

要不要我现在就可以告诉教授,你们知道了我脑子里的废料还想回去实践一番?你们就这辈子待在金门大桥上别下来了吧!

哇哦.怂了.

好奇完我这个新人之后,三个人就开始熟练地打起了牌,还问我加不加入?加入的话就打麻将.

我:嚯~这齐全的金门大桥活动

我看了看这个人物配置:一个机器人,一个出千高手 一个……(算了我忽略不记)

这是给人玩的牌局吗?啊?

佩服佩服自愧不如啊兄dei们

在金门大桥上吹着风、看着风景、聊着天、打着扑克〔再顺便刷个AO3〕……你别说啊,这样还真挺惬意的哈,说不定某一天可一开发个金门大桥一日游,限制是万磁王看着不爽的仁兄们……

我操了我真的操了!我看到现在黄昏日下风景这么好,忍不住照了张相.

然后……然后……听到在大桥下面有人在大喊:Remy!Remy!我爹被我妈缠住了!快下来!

Peter小天使?你有想过你妈是怎么缠住你爸的吗?小天使?[我错了,我刹车]

于是刚刚还在打牌的Remy一越而下……

我操了!这样不会摔死吗?

哦好吧我错了,用小刀减速,流批.

然后……然后Peter你就带着你的男朋友跑得没影了 .

呵,男人

然后就是Vision老远就看到的女巫Wanda了

于是他也慢慢悠悠得飘下去了 .

呵,这该死脆弱的兄弟情.[手动鄙视.jpg]

Logan一脸同情得看着我,小队Cyclops不来接你吗?不可能!

Logan叼这雪茄,很悠然得对我说:“你是气到了教授的人,看你的情况,应该是不会有人来找你的。”

我耸耸肩表示无所谓,“怎么会有人?我看看就跟你一起回学院了 .”

于是……于是这时我听到下面有人在喊Logan.啧.小队.

狼叔对我招招手,一跃而下.

啧,妈的死给.真该庆幸我并不是单身,不用像Sam一样带上他的小翅膀离开这个伤心地.

于是我选择从我的异次元(?)小背包拿出一条绳子,然后就下去了(草率一点不是重点)

下去之后,小队好奇得问:“你是谁,听说你是教授从学校大门捡来的?”

不是捡来的!没有那么可怜兮兮!是想看八卦结果被发现了而已!

但我还是很礼貌得回答了这个问题,自爆身份……

好吧,为什么你相信这个世界有神有超能力有Mutant,为什么不能有龙?

为什么我说什么你就不信什么?

老子是龙啊……

信不信我马上表演一个通古斯大爆炸信不信啊!

为了证明就龙化了……我的新衣服啊……

Logan很中肯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:“说白了你就是黑色、然后呢多了两个大鸡翼的Raven……”

于是我很中肯得给了他一拳,并微笑这对他做了一个国际友好手势。


P.S:这章其实没完,我会补图片的,懒得打字了


   
评论(1)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