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杉咕咕咕咕咕咕 ⃒⃘⃤

咕咕学生,看情况更新,看心情,真的非常咕,慎fo

穿越日记Ⅰ

OOC外加沙雕预警,渣渣卑微文手的文











阿晴不在的N年. 无聊. 就玩平行宇宙穿越

艹. 这是哪儿个宇宙

艹.MCU. XCU合体宇宙.无fuck说

eins.

        出街.顺手买了套宽敞家具齐全的二手公寓,但……我依然还是要上街买吃的,不知道我现在是在哪里,像是之前的纽约?我买了好多吃的(对,我超有钱)终于没人说我会胖死了!

       很糟心的事发生了

       回去路上被一群小混混围了,艹

       就在我想动手的时候但又没来得及动手的时候,一个银发小孩(小什么孩,你看起来也就十几岁)几乎在一瞬间带我闪出了那个墙角,算是变相救了这群小混混,让他们逃过一劫。

       那个银发小孩对我笑笑,说:“小姐,以后你一个人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小心,要么就别一个人出门了,不然下次就不一定有人会来救你啦”这是个很可爱,充满了少年感的男孩,我道了谢. 便顺便问了他的名字,好下次请他吃饭什么的,Peter.17岁,真的只是一个少年,我便顺便拿出一袋零食给他,他也毫不犹豫地接过,当场吃了起来,这么没戒心的吗?你也算X战警吧?!

        然后他就顺便送我回家. 刚想提醒他我其实并不需要“护花使者”,但他看起来这么兴奋的样子,我也就没说.

        他在那说,有些地头蛇,总是打劫过路的女生,女性出门一定要小心,我调侃他,他明明长的比女孩还好看、可爱。他笑笑:“你也觉得啊. 你不是第一个这样说的人哦 .Remy也是这么说的. 只不过我跑得快,没人能追得上我!”还一副很骄傲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艹MatherFuck. 我知道了. 这他妈就是个同人成真的宇宙吧!咳 .好地方.

         到公寓楼下,我就对Peter说. 下次请他吃东西、让他留个手机号. 他很愉快地给了电话号码,然后,跑了……就没影了 .

         决定留久点,这可是个YY成真的宇宙.

          P.S.Peter电话:×××××××××××

zwei.

         凌晨出门探索世界观

         好安静.

         弄清楚世界观了. 只是XCU+MCU而已.这里是纽约,只是多了一个傻逼帮派而已,纽约算是名副其实了.

       天亮了  补一觉先

       一觉醒来就到下午了 .坐在窗台上啃零食 .一抹红色在窗外一闪而过 .艹!这是小蜘蛛吧 .

        我站起来向下面一看 .

        靠 .一个红色紧身衣变……呸!Deadpool在下面追着小蜘蛛. 还似乎是两种追 .

       打卡CP 牌快. 贱虫.[真•同人文世界]

drei .

约Peter出去 .他说去酒吧

艹迷路了

于是我绕了半天,打电话问Peter

但他说我描述的地方他没去过 .

其实我不是很信.

好吧 .纽约好邻居小蜘蛛出场了 .

他居然还问我年龄满18了没有 .没有是不能进酒吧的.

我只想说我的真实年龄可以顶好几个你呢!Spiderman!

当然是没有说出来……

不过,我这才反应过来 .Peter才17岁.盲猜这是Remy的酒吧.

真的. Remy的酒吧+赌场.

我点了一杯血腥玛丽

然后……只能喝果汁的Peter可怜巴巴得看着我

艹 .我他妈有罪恶感.

就叫酒保拿多了个杯子,给他的果汁混了点血腥玛丽.

再加上一句

“别告诉你男友啊”

然后他喝着果汁、震惊地看着我 .

我就选择假装没看到.

Remy走过来了. 搞得我好像是要拐走他家小孩的bitch一样.

我都有女朋友了 .(等转世而已)拐一个小孩子干什么?

护崽 .X学院团宠?是真的.

Peter去上个厕所,Remy就问我说:是谁,有什么意图?

我:大写无辜.

请了Peter吃东西 .告别了.

溜去X学院.

卧槽.被发现了. 被教授定住了 .

[吓得我以为金门大桥在,向我招手]不得不说 .金门大桥我可再你妈的见吧!再不怂上也有材料金属的东西 .

教授不愧是教授,好人 .

想收回上一句话,他脑了我判断我说的话是不是真的.

无fuck说 .老万你形影不离(?)

教授问我需不需要找份工作什么的做,可以来X学院晃悠,当个叉男的后勤什么的.

偶尔晃荡还是不错的.

教授问我要不要在学院的食堂吃饭,老万的脸黑的……

溜了

我:不单身也不想吃狗粮,先走一步.

EC打卡

vier.

能说我半夜不睡觉,就是为了去复联总部看钙片吗?

钙片没看成,就被Jarvis抓到了 .为什么不是Friday.

我:我投降,你别用Mark战甲打我.

进了大厦就被带进里面了,还锁了门……

艹!我一个隔壁宇宙的什就真的这么垃圾吗?

一群人围着我,我长得很像珍稀动物吗?

我想溜了,就龙化了

然后就一排Mark对着我,队长拿着盾牌护着吧唧,吧唧拿着枪对着我,幻红组……我被混沌魔法控制飞起来了……

劳资没恶意啊!

我解释了一下,说只是好奇来而已

但你们都不信啊!

我是不是应该让着群看着我戒备的人拿套衣服给我……

虽然很出戏,但是我又不能秒变衣服……

果然把教授带来了……

艹 教授看我像看他妹妹没有穿衣服一样.

教授你快告诉他们我真的没有恶意啊!

教授……脑到了我的真实意图,脸红得好像要滴血一样……

终于帮我拿了一套衣服,回复正常.

卧槽!Tony•Stark老子不是你的实验对象!也不是你的AI女儿!Jarvis你管管你家Sir!而不是一脸微笑看着他跃跃欲试做人体实验!

小教授真是个天使,帮我解释了,还没把我的真实目的说出来……感动

于是Mr.Stark群发消息让遇上我的超英超反不再误伤我浪费武器

呵.不误伤我只是为了不浪费武器

等等,反派怎么也能群发……

不科学……

后来……后来……后来我就被笑得一脸慈祥的教授脑回了X学院 .

教授……我错了……

贾妮、盾冬、幻红打卡……



碎碎念:就当七夕贺文了吧(不听不听就是贺文)

P.S.“我”就是个龙王,详细见《龙族》龙王的能力 @зима (我发了!)


 
评论(1)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