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杉咕咕咕咕咕咕 ⃒⃘⃤

咕咕学生,看情况更新,看心情,真的非常咕,慎fo

算是二刷感言(?)

我二刷完之后,可以说是很令人窒息了(我的氧气罩呢???)一口糖噎死我算了。

之前就知道剧组人员说搞基船关系过于密切,然后我就担心距离太开了,然而就是……哈哈哈哈哈艹,我的担心太多余了!

妈的这和搞基船有什么区别,因为搞基船没有马达所以加了一个?因为担心在逃跑的时候还要再俯下去看一下名侦探?之前是名侦探使唤所有的。现在是他俩互相使唤(?)(灰原:我莫得感情)睡姿大马金刀露肚皮还打呼噜?这是有多放松?就不担心工藤记下特征吗?我说你们到底是有多默契呀!一脚足球过去看见他没事了就向前一步,然后就毫无疑问得被黑羽抱走了??这到底是什么该死的默契??小兰都做不到吧!KS万岁!


   
评论
热度(14)